活動辦公室無菌室工廠隔間放置設備

2014-02-06
 
在居住環境中,停機期和溫濕度上的要求較活動辦公室無菌室工廠隔間放置設備上來得高。所以質量上及所提供的服務成果是不能忽視的。在特殊的清凈室傳送或接收的設備,在錯誤修改應用上費用是比 較昂貴的,且若不能與設計圖上一樣,可能會無法執行。在設計特殊的清凈室時,建築的成本中包括運轉成本,而運轉成本又包括須能持續運轉的馬達成本及修護成本。成本的歸納有裝置費,持續運轉費,維修費。

活動辦公室無菌室工廠隔間單一流向型無塵室,風速測量的位置可由業主指定,一般是在濾網表面或是工作高度。但是需註明是濾網風速測量(濾網表面)或是無塵室室內風速測量(工作高度)。潔凈廠房,無塵室,潔凈室--潔凈廠房無塵室測試目的。

活動辦公室無菌室工廠隔間空調系統24小時全天運轉並監控管理
半導體工廠部分製程設備,對溫溼度變化極為敏感,如黃光區Stepper光學機台,些微的溫、溼度變化均會使設備的準度偏差,另外晶片等產品也必須置放在定溫定溼的環境下,故空調系統必須24小時監控管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