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室隔間環境

無塵室隔間專用模組化庫板(Partition):
       無塵室專用模組化庫板系統,由於採用模組化的設計、高精密度的製造加工及良好的防塵包裝,所以能確保Clean Room高潔淨度及提供快速組裝的功能。其組合單元主要包含(1)ㄇ型天地軌(2)崁合材立柱(3)金屬隔間板三者。
 
    無塵室隔間用模組化庫板系統,可有效的將不同無塵等級的工作環境隔離開來,進而節省空調設備的購置及運轉成本的特性,同時可配合無塵室相關設備的施作,如空氣浴塵器(Air Shower),傳遞箱(PassBox),消防弱電設備及自動化傳輸帶等搬運設備。
      此隔間系統採氣密式的設計,對於無塵室的洩漏均有良好抑制功能,且系統材料均使用鋁合金骨架及抗靜電鋼板組合,完全符合無塵室規範及結構強度的設計要求,此系統亦已通過中央標準CNS 6532-93耐熱二級測試。

近年國內隨著科技及生活水準的提高,無塵室隔間環境除了為產業界之必要條件, 對醫療院所內手術室、加護病房、燙傷病房、嬰兒室、實驗室等,乃至製藥、食品加工等的無菌要求,亦成為最重要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