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隔間運用範圍

2014-02-05


可麗板庫板隔間運用範圍相當廣泛,包含電子、半導體、光電產業、生技醫療產業、實驗室手術室,負壓病房等無塵室;無菌室之建置,精密機械加工、精密塗裝(無塵烤漆房)、品檢室、精密量測、塑膠射出、精密衝壓等防塵區域及潔淨室規劃;廠房、作業區域隔間、辦公室系統化隔間等,靈活的運用模式、方便的組合拆裝、潔淨的作業環境、安全的工作空間,以最高的品質,最實惠且具競爭力的價格,庫板隔間與您共同成長
 
木作隔間(花板)表面雖不必油漆施工快速簡單,卻因易燃,防火性能極差;又有蟲害的困擾,再加上隔音效果不佳,環保意識抬頭,已較少人採用。
 
矽酸鈣板石膏板輕隔間雖為近年來的主流產品,但因來源參差不齊,品質與價格差異甚大,施工完成後需補土油漆,一段時間或地震後於接縫處易產生龜裂,遭撞擊容易破損,爾後要變更格局,拆除不易且成本高,產生之廢棄物無法回收,常遭詬病較適合住宅需造型之裝修。

阻隔效果無非是庫板隔間為最佳。
阻隔效果分三種: 
1.隔音(對聲音的傳遞有顯著的消減作用'隔音性能=20~30db)。
2.隔塵(以容易清潔及潔淨隔絕度效果最佳)。
3.隔熱(庫板具有1000度C的耐火能力'耐火等級達到A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