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公室無菌室工廠隔間專業承接

活動辦公室無菌室工廠隔間專業承接
活動辦公室無菌室工廠隔間FFU--
 
1. 風機採用進口高效離心風機,具有長壽命、低雜訊、免維護、震動小、可無級調速等特性,風機質量可靠,工作壽命長達5萬小時或以上。   2. 特別適合於組裝成超凈生產線,可根據工藝需要布置為單台使用,也可將多台串聯形成100級流水裝配線。  
3. 活動辦公室無菌室工廠隔間殼體結構選用不鏽鋼、鋁合金、覆鋁鋅板、冷軋鋼板材料製造,重量輕、抗腐蝕、防鏽、美觀大方。  
4. 產品出廠前均按美國聯邦標準209E,METOME塵埃粒子計數器逐台掃描檢測,確保質量。

活動辦公室無菌室工廠隔間專業承接空氣凈化工程、手術室凈化、GMP車間凈化、實驗室凈化、無菌室凈化、食品車間凈化、層流手術室凈化、廠房凈化、藥品車間等服務。

在無法避免大量微粒子發生的機台中,為了不讓無塵室內產生微粒子,因此直接做對外排氣的動作,即所謂的局部排氣。針對排氣的對策如下:由於導入同量的外氣是必要的,但會伴隨大量的能源消耗。所以無法說是絕對理想的對策。